DSCF8600

來自紐約的美式烤肉麥笛昆Mighty Quinn's Barbeque,紐約十分有名的肉食客餐廳

原本只有仁愛店,現在天母新開幕啦~Dong跟William托愛評網的福氣可以來這邊試試紐約來的口味

對Dong而言,有許多細節還有改進的空間。這次的體驗在公關以及邀請上面也是滿讓人覺得奇妙的


 

 

Mighty Quinn's Barbecue 麥笛昆 BBQ -天母店


地址: 111台灣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七段14巷2號號
電話: +886 2 2875 3361
營業時間:11:30–22:00

DSCF8528

他的位置其實很好找,就在天母創意市集(我個人是都叫他跳蚤市場啦~)的旁邊

裝潢的十分有重量

一眼就可以看到了!

而且一眼就可以看到有個弟弟坐在那邊!我拍了大概有十分鐘他也不離開只好讓他入鏡XDDD

DSCF8526

麥笛昆餐廳是個以煙燻肉品為主軸的肉食餐廳

想要大口吃肉、爽快喝酒

就是這個地方~

 

天母店更是因為這個因素,吸引到很多喜歡大口吃肉喝酒的外國人來用餐!

Dong一踏入的時候,裡面就有好幾個外國大帥哥>///<

導致照片一直不斷拍,但是都失焦XDDDDD

被William念了很久

DSCF8531

Anyway

要踏入這邊要先看這個

這邊的價格其實都是以單點為主,是這幾個月開始才有搭配套餐的喔!

但說是套餐,其實就是單點價格+套餐價格

套餐分兩個

A:$50 小份薯條+汽水

B:$80 小份配菜+汽水

DSCF8529

裡面的裝潢有點昏暗

但是非常有格調

很穩重的木質調,搭配工業風的金屬

DSCF8533

DSCF8541

然後時不時就會有外國帥哥進來

那個鼻子真的是很挺......

 

如果想看介紹文卻一直看到花癡文,Dong在這裡跟大家道歉。

但是Dong是不會就此罷手的......XD

DSCF8537

店員也是一個很帥氣逼人!

整體裝潢重點就是在俊男美女很多,客人也充滿閃光不時讓你睜不開眼 (胡說八道XD)

DSCF8534

主廚也是一個費洛蒙的發電機

(夠了,不能再這樣下去...)

DSCF8577

全菜單在這

給大家參考一下

DSCF8578

點餐的時候

先選擇自己要的主餐

Dong今天是點最經典的牛胸肉

這個煙燻牛胸肉可以說是他們在紐約爆紅的一個主打

看看那一大塊肉~真的是好像很好吃 = ㄦ=

DSCF8562

店員是用片的

並且秤重給客人

接著就是直接放在餐盤紙上

這點Dong滿不解的,後來發現仁愛店另外還有個餐盒裝

但是天母店沒有,這個盛盤真的是有點讓Dong傻眼

DSCF8568

這就是盛盤後的樣子

(黑人問號???)

DSCF8571

u4N3wpJ.jpg

接著這個 食物鏈 輸送帶

就會到了正妹的手上

由正妹替你加入你要的配菜或你的通心粉之類的

DSCF8543

他的配菜其實也滿特別的

跟常見餐廳的概念不太一樣喔,辣椒也算一種配菜

DSCF8575DSCF8556

DSCF8565

然後就這樣直接放在你的肉旁邊啦~

DSCF8574

飲料也是喔~

之後你的盤子就會變得油膩膩濕漉漉的!

好吧,Dong看到這樣的擺盤之後是真的滿沒食慾的

後來也問了公關說,是真的都是這樣的嗎?公關也說是這樣的沒錯

恩......Dong只好靦腆的笑了

畢竟還有這麼多的外國帥哥在~(撥髮)

DSCF8591

OK

上桌之後,可以看到桌上都有擺放這樣的瓶子

其實這個是他們特製的BBQ醬喔~吃起來是比較酸一些

肉本身味道就很夠了,如果你真的是喜歡很重口味的,可以斟酌使用喔~

如果是外帶的話,也是有提供外帶的!

DSCF8546

DSCF8549

好吧

那我們就開始吃了~

其實這次愛評網是邀請1~2人一起來用餐

但是,只有提供1份餐點......覺得有點讓人不是這麼開心,幹嘛不直接說1人就好了......

搞得另一個人不知道要吃還是不吃,如果是一份餐點就可以吃到很飽,那就算了

但是它肉其實也沒有很大份阿XD

 

好吧......William你吃風味飯吧哈哈哈

DSCF8592DSCF8591

肉質是滿軟嫩的,帶著一點煙薰的味道

真的是有好吃,旁邊的小菜就比較普通了,偏酸

DSCF8590

配著菜吃覺得有點怪怪

Dong喜歡分開吃

DSCF8610

另外我們還點了薰辣雞翅

雖然說是辣雞翅,但其實沒有很辣

有點像那種水牛城辣雞翅,然後酸味滿明顯的這樣

肉質依舊軟嫩!這是Dong覺得很不錯的地方喔

DSCF8600

看起來不賴吧~

肉品的部分Dong覺得都還滿滿意的

DSCF8598

旁邊的配菜原本以為是酸菜

結果用叉子叉起來才發現居然是芹菜!

而且也是酸的!到底是多愛吃醋阿~小壞壞

DSCF8606

風味飯的表現還OK

這反而是Dong覺得最不重口味的一道

香氣滿濃郁的,而且飯粒粒分明!

上面的蒜片讓人吃了很爽XD

DSCF8595

焗烤通心粉

這個比較偏粉,吃起來粉粉的

但是份量算多,整個吃起來感覺通心粉跟飯才是主餐XD

DSCF8593

然後是採取自助式的,要記得分類好

為了地球!

DSCF8548

麥笛昆在國外雜誌媒體十分多篇幅,實際吃到發現牛胸肉以及其他肉品肉質很不錯柔嫩多汁偏肥~

煙燻香氣在外表也呈現的十分可人

融合美國兩大傳統風味:德州與北卡羅來納州,Dong滿喜歡這燻烤卻鬆軟的能在口中化開的鮮肉

就是比較可惜的是,除了肉質口感外,在口味上的表現並沒有太突出

價格上也是稍微偏高了一些,對吃習慣台灣口味的Dong來說,回購的可能性就比較低一些

當然這樣的餐點也是吸引很多國外的客人,天母店的地緣也是很適合這麼做啊~

如果想要嘗試看看,或者想要跟外國人有個邂逅~也可以來天母店試試看喔!搞不好會遇到命中注定的那塊肉XDDD

 

好啦那再給大家看一下店家的鮮肉跟正妹,以上都是個人口味真實體驗,每個人口味不同可以自己試試看喔!

DSCF8534

關心我的部落格還有粉絲團喔

新頁尾.jpg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Dw%E9%BB%91%E7%99%BD%E9%9B%99%E6%90%AD-849557315061436/

D&W黑白雙搭 享受便宜美食

http://dongfongdongfong.pixnet.net/blog/post/103728848

 

【更多台北美味推薦】

隱藏在政大的超道地德式料理,尤其是那個豬腳啊!-政大舒曼六號餐館

34268437780_e7d2d3615d_b

隱藏在松江南京站巷內 內餡滿到跑出來的紅豆餅-嘰咕帕紅豆餅

32028055032_27649bbde9_b

週日點餐就送大腿骨!肉質鮮甜只能比讚!-358精緻涮涮鍋

31695289105_3a6c8e172a_b

韓式熟成豬肉燒烤+鰻魚現烤!中山人氣燒烤店-吃肉EAT MEAT

31236429454_4a4f534987_b

大口扒肉!大口喝酒!這就是屬於男子漢的爆丼飯-漂丿燒肉食堂

1496761385-3494992867

台式+西式混搭口味 誰能想像高梁香腸可以搭配漢堡吃?-黑熊愛跳舞

1487753626-1825397013

彷彿置身在豪宅用餐!超強的戰斧豬排值得體驗-LIRA里拉義大利廚房

1475326356-1754109096
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
D&W-黑白雙搭

D&W黑白雙搭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