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.jpg

就是知道漸層很夯!今天告訴大家更夢幻的漸層甜點!

有時候Dong真的很少女

少女到不可置信~(小拇指up)

這間讓我嬌嗔的甜點店~怎麼可以漏了呢~嗯~(扭)

 

庫塔廚房  
地址: 104台灣台北市中山區合江街27號
電話: 0225022662
營業時間:
星期五、六、日 09:00–21:00
平日 10:00–21:00

DSC06329.jpg

GUFO27是一間以貓頭鷹為特色主題的餐廳

但其實這個特色並沒有很大的反應在他的餐點上

主要餐點還是......就是餐點

跟貓頭鷹無關XD

 

但從裝潢跟MENU上是有稍稍地跟貓頭鷹扯上邊啦~

畢竟台灣還是無法像日本的貓頭鷹餐廳一樣,讓貓頭鷹在你身邊飛來飛去

娃娃的貓頭鷹還是有的

DSC06293.jpg

店內的環境並不大

且只有一層樓

Dong今天訂位的時候已經是只有吧檯的位置了

(雖然說是吧檯,但就是烹調區的面前......可以看到烤箱阿~鍋子等等在你面前,有點像在廚房吃東西了)

訂位真的要早!

不然店內其實還是有舒適的沙發區喔~

DSC06289.jpg

冰箱內擺滿了繽紛奇幻的甜點

這也是Dong這次吵著說要來吃的目的

少女心大迸發!

DSC06291.jpg

好的

那就不囉嗦的速速帶過環境 (這不是根本沒有講嘛XD)

WIFI這種基本的東西就看過了解

 

DSC06295.jpg

來看MENU  (是用一本A4檔案夾裝的,覺得有點神奇)

而且價格在中山區來講並不是便宜的喔

水果茶、奶茶就要180

而且MENU的排版實在是有點亂,像是今天想點的甜點價格跟樣式就四散在MENU裡,建議問一下店員

DSC06303.jpg

今天點的是一個冰沙,兩個甜點  (其實還有一個鹹點,但這不是這間店的重點,知道他有鹹點就好XD)

看這張照片你就可以知道我離廚房多近!

毫  無  隔  絕  !!!

我可以看到他幫我做的冰沙了!

 

DSC06301.jpg

將姜姜姜~是不是超美的~

完全不管他裝潢如呵

但這真的太美了!

最下面是 藍柑橘  中間是優格  最上面是火龍果冰沙  

看起來就超級清涼的阿~

重點是:超級無敵大杯!兩個人喝不完哀!

DSC06305.jpg

藍柑橘的味道有一點像洋甘菊花草香,但比較清淡

主要味道是中間的優格拔得口腔內的頭籌

整個充滿優格味!上面火龍果就是配色而已~但冰沙不就是甜甜的而已嗎!

管他的!就甜美好喝~重點超漂亮啊!

DSC06311.jpg

上面的小旗子是店裡的LOGO

滿用心的!至少這面旗子有擄獲我的心~

阿~廚師先生,把我帶走吧~(牽)

DSC06307.jpg

對了!杯墊也是貓頭鷹的喔~

但甜點實在搶眼

沒特別注意杯墊~

kingsman_googleplus_coverart_var_b-2.jpg

再來是上了草莓優格

這倒是讓我有點失望

因為MENU上的草莓優格是好多層的草莓

實際上來的只有一層有點小傻眼

而且這樣要120

實在是有點讓我覺得失落

DSC06319.jpg

但拍起來

還是美啦~

(MENU的更美 FUXK!)

DSC06321.jpg

上面滿滿的喜O爾營養麥片

感覺會有一隻老虎的感覺

因為跟MENU不一樣所以滿不甘心付那120的.......小小一杯......

DSC06323.jpg

再來是Dong最最最最期待的

彩虹慕斯!

好粉嫩好可愛啊~!充滿少女心的甜點~

DSC06313.jpg

上面還是灑滿糖霜的棉花糖 跟 剛剛一樣的 草莓

下面有一塊餅乾,撐住這些裝飾品

看起來好像很綿密阿~

DSC06315.jpg

挖了一口馬上往嘴裡送~

恩~

DSC06325.jpg

好乾喔......

而且每一層為了要區別開顏色

都是用餅乾去分層的喔~

為了要一口氣挖到每個顏色

一直吃到最後幾層才是中間沒餅乾的,味道沒有特別突出,基本上是外表做得滿不錯的!

DSC06317.jpg

但是就賣相真的很好啦~

看其他部落客吃到的都是滑順口感

Dong真的覺得很......那A安內

 

附上今天的帳單~

結束這回合

推薦冰沙,其他SOSO

DSC06299.jpg
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
D&W-黑白雙搭

D&W黑白雙搭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