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2856.jpg

好大一盤!肉多到自己都可以做牛肉丼飯>///<幸福滿溢!

 

其實Dong不太吃涮涮鍋,第一是湯煮了之後會很多渣,其次是涮涮鍋每次給的肉片都很透光

(有時還可以隔著肉片看到對面座位的人的影子)

 

所以Dong對涮涮鍋的印象都不是很好~

BUT HOW~~~!!!

但是方圓涮涮鍋的肉盤真的讓我驚艷!這是除了面膜和牛(可惜已經不供應,可點連結看文章)之後,讓我感到驚豔的肉盤了~

DSC02807.jpg

方圓涮涮屋位置很接近科技大樓捷運站

搭到科技大樓後,只要走路三分鐘就到了!

方圓涮涮屋

地址: 108台灣台北市萬華區萬大路333號
電話:0223093222
營業時間: 今日正常營業 · 11:00–15:00, 17:00–22:00

DSC02809.jpg

方圓涮涮鍋的外觀其實滿有趣的

充滿了木頭,特別的是那個門!一般不是都用玻璃門嗎?

它們的那片木頭就是自動門哀~!

害Dong在那邊找半天好糗......

 

DSC02812.jpg

方圓涮涮鍋有一樓及地下室

一樓內部的裝潢都是方方正正的,搭配上圓木的圓形,正好就是店名的方圓

DSC02844.jpg

地下室的話必須經過一個很美麗的階梯

DSC02837.jpg

這次是坐在一樓,就不另外提供地下室的照片啦~

 

店家之所以取名方圓其實是有它的道理的

看看他們的菜單吧!

菜單封面十分簡潔,是用很中國風味的紅黑搭配木頭紋路~

DSC02813.jpg

DSC02817.jpg

裡面的格言一定是充滿中國禪風阿!

為人處事要圓融,但內心不失方正~多動聽的一句話阿~給老闆聽剛剛好 (哀?趁機表了老闆XD)

 

菜單翻開來甚是微妙

這個菜單不簡單!如果沒有解釋完全不知道該怎麼點阿!

 

DSC02820.jpg

流程大大的寫了一頁讓你看

就是怕妳不知道該怎麼點餐~但是真的有點困難就是了~

首先先選擇湯底吧!

DSC02819.jpg

Dong這次選擇的是蒙古蒜香跟山藥牛奶

是鴛鴦鍋的選擇~

而這間店最厲害的地方就是肉品

光肉品就夯不啷噹11頁了!

11耶!我的媽阿!

DSC02821.jpg

 

DSC02823.jpg

光牛肉的部分就四頁了

而且Dong覺得用盎司來算

真的就不會有切得很薄片的問題~也不會讓我一夾就破!

你點多少就吃的到多少

這才是誠懇阿~不要用騙的說很多片結果都超薄

你是劉昂星在練刀工嗎?

DSC02824.jpg

豬肉的部分雖然是兩頁

但是也有黑毛豬跟美國黑豚可以選耶!

DSC02825.jpg

DSC02826.jpg

海鮮的部分聽說都是很厲害

但是Dong最近有點過敏,就敬謝不敏啦~

 

DSC02828.jpg

DSC02829.jpg

DSC02830.jpg

DSC02831.jpg

DSC02832.jpg

如果要加點的畫價格也如同上面

並且都會提供一個菜盤 (菜盤的菜並沒有很多~所以自行斟酌看要加點什麼)

DSC02815.jpg

雖然不是看起來很厲害

但是該有的都有啦~如果想要多吃菜的話務必加點

DSC02816.jpg

這次點的內容呢~

給大家看一下

DSC02833.jpg

主餐點了霸王牛+黑毛豬

沒點到超級昂貴的部分真是抱歉阿哈哈,幫大家探路一下,如果要吃高級的就等紀念日或生日再來一次!

接著就是上鍋啦~!

DSC02845.jpg

DSC02846.jpg

左邊是蒙古鍋,右邊則是牛奶鍋~

蒙古鍋比較重口味,但如果跟一般的麻辣鍋或者外面蒙古鍋來說,是比較清淡的

牛奶鍋則是偏甜牛奶味超級重!煮蔬菜非常好吃,蔬菜的甜味一下就被煮出來了!但是肉的話還是下在蒙古鍋會比較適合喔!

 

在等肉片及湯滾的時候

來看一下醬料台以及自助的部分

DSC02838.jpg

除了日式醬油之外

有提供水果醋

可以沾著肉品食用,避免肉品的油脂讓你覺得膩口

但是Dong覺得醋的味道吃不太習慣

水果甜味有出來,但是肉味加上去有一些說不上來的奇怪

肉品本身肉味很濃郁,如果是淡淡的檸檬香或柳橙之類的還可以接受,但是這個水果醋有點太甜了

還是直接吃肉比較爽快

DSC02839.jpg

DSC02840.jpg

這邊很好的是有提供咖啡、茶、冰沙、紅茶可樂等等

也有杜老爺的冰淇淋可以吃喔~

DSC02841.jpg

再往裡面走一點

可以從透明的玻璃看到廚房 

但是沒有猛男廚師上空切肉所以有一點點可惜 (你到底是來幹什麼的......)

DSC02843.jpg

但是看著師傅幫我們把肉品切好

再端到我們手上

說真的也是一種視覺饗宴啦~

 

說時遲那時快~肉就這樣端到我們桌上啦~

豪~大~大~牛~肉~阿~

DSC02848.jpg

DSC02851.jpg

那個油花分布的真的很美阿>_<

口水都要流下來了!

豬肉也不遜色

DSC02853.jpg

看起來十分的有咬勁阿!

重點是超級大盤

半張桌子就這樣拿來放肉!

DSC02856.jpg

看起來真的有夠給他爽!

立馬下鍋燙給大家看!

DSC02866.jpg

豬肉真的滿厚實的

也很有咬勁

牛肉真的牛味很重,沒有入口即化這麼誇張

但是油花散佈的很平均,吃起來並不覺得膩!

DSC02870.jpg

DSC02873.jpg

有點粉嫩嫩的才是Dong最喜歡的牛肉熟度!

超爽Der~

DSC02875.jpg

看看它的厚度~這樣可以理解咬下去的感覺是多爽快了嗎?

扎實的口感,吸滿蒙古鍋湯汁的香料味先撲鼻而來!咬下去之後的油脂馬上散佈在口中,咀嚼之後兩者再混合!

又香又夠味的牛肉阿!

 

這麼大盤

這麼多的牛肉!

才可以讓Dong做下面這麼奢侈的行為!

牛肉丼飯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LEVEL UP!!!!

DSC02876.jpg

DSC02879.jpg

鋪滿滿,再配上蔥花~

豪美麗~豪爽快~

這樣就結束了嗎?當然沒有阿!

還有!牛肉蔬菜捲!

DSC02880.jpg

記得Dong一開始介紹牛奶鍋的時候說什麼?

牛奶鍋適合煮蔬菜,蔬菜的甜味一下就被煮出來了

馬上混和交叉運用阿!

蒙古鍋煮的牛肉,搭配牛奶鍋的蔬菜~

DSC02881.jpg

DSC02882.jpg

哎呀~

好爽阿~肉肉肉+菜菜菜

整個內心都被幸福充滿了

DSC02884.jpg

包白飯也是這麼好吃!

推薦給所有的肉食愛好者~方圓涮涮屋~肉肉肉肉肉的天國阿!

 

 

關心我的部落格還有粉絲團喔

   D&W黑白雙搭 享受便宜美食

 

   http://dongfongdongfong.pixnet.net/blog/post/103728848    

路地氷の怪物:【台中DONG冰品】連冰品都掀起可愛風♥路地氷の怪物。可愛又吸睛的怪物雪花冰出現了!@存中街  
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
D&W-黑白雙搭

D&W黑白雙搭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)

發表留言
  • 悄悄話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