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 

微醺啤酒+炭香烤肉=小確幸,男人的夢幻宵夜逸品!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 

串明饄日式居酒屋
電話:02 2960 1861
地址:新北市板橋區館前西路168號
(門口就可停放摩托車,還有遮雨棚。建議喝酒不開車)

臉書

營業時間:17:30–02:00 (周一公休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 

其實板橋一直是Dong很常去的一個地方

一方面是因為家住在新莊

另一方面是有兩次在板橋工作,時間都很長

所以板橋區的美食,哪個好吃哪個不好吃,很容易就說的出來!

這間除了是料理美味之外

幾個板橋的年輕人為了圓夢創業,並堅持自己的理想跟口味

更是值得鼓勵跟支持!

1  

 

從板橋府中捷運站下車之後

便是人潮鼎沸,畢竟板橋府中一區是交通集散地

轉火車轉客運的也都時常經過這個地段

最近新北耶誕城更是讓板橋變得異常喧鬧

2  

湳雅夜市的尾巴往樹林方向

有一條橋,往橋的方向走去

便可以看到串明饄的招牌

3  

掛著紅色的燈籠

清楚明白的告訴你

我們是日式料理,我們是居酒屋,我們賣串燒

老闆直白的個性從招牌就可以看的出來!

Dong也是個直腸子

說1就1,說2就2 

好的我就說好,不好的我就說不好!

I LIKE IT!

4  

5  

由於這次用餐是七八點多了

外面真的比較黑所以需要高超的拍攝技巧

然後我沒有 (真的很敢說)

 

請大家多擔待......

 

門口有貼著許多促銷及活動

真的不需要大把鈔票才吃得起!小市民的確幸阿!

揪甘心~

6-1  

外面冷颼颼的~

踏入店內便可以聽到音樂跟炭火的香氣

暖意竄上心頭

加上鵝黃的燈光,讓人瞬間放鬆了不少

 

這邊提醒大家

串明饄的炭火是沒有用瓦斯的

都是純炭火!所以不要催菜喔!

因為純炭火是很難控制火侯的!

 

所以......

酒呢?(太快了啦!還沒講完環境!)

 

哈哈好啦~

其實串明饄的內部裝潢並沒有很貴氣的燈光

或者是牆壁挖洞、庭園造景阿...什麼 浪費空間 

(我覺得我再這樣亂講總有一天會被高單價的餐廳封殺)

 

反之,有許多的小玩意兒可以讓你去發掘

7  

天花板的鯉魚旗

一定要出現一下

不同的錦旗也是~日本風味十足

只是他不會飄,因為在室內

8  

店內有許多回憶的照片

所以串明饄的經營方式

並非是只希望新客,而是希望在地深耕

『永續經營』的方式

讓每個顧客都是自己的老顧客

這也是Dong最喜歡的地方

是個深愛板橋的老闆才可以做得到的!

9  

店裡的小角落都充滿了有趣的裝飾

很多是從日本帶回來的

Dong最喜歡店內左後方的角落

1011

 

有迷你的中華麵店哀!

也有日本和菓子店的小型翻模耶~

超可愛的!

無數的招財貓......老闆是每年去日本都要帶一隻回來嗎XD

 

12  

 

好啦

廢話不多說

Dong已經快寫一千字都在寫環境了

到底是吃還是不吃

 

咱們來看看菜單!

13

 

一翻開就是雙人跟單人組合餐

開頭Dong就說了

百元串燒平價美食

這個價位就是親民阿!周末或月底犒賞自己一下不為過吧!

老闆把我整得多慘阿!(希望老闆不要看到...)

 

14

 

再來就是單點的部分

價位依舊親民

一百一百的~看了十分讓人心曠神怡

其實Dong覺得一個人單點個300分著吃

再點酒類就夠了!

 

151617

 

啤酒跟酒類的部分

也不貴哀!

而且是大家一起喝~感覺划算!

再次提醒大家

開車不喝酒,喝酒不開車

未成年請勿喝酒

也不要喝太醉喔~

 

18  

19

 

不論是清酒啤酒都有

而且有抹茶可樂哀!

好想喝喔!

20  

如果不喝酒的

也有熱茶喔~天氣冷冷der

喝杯熱茶暖暖身子好貼心

 

這次Dong 跟William點的是雙人套餐

加上一些簡單的單點

約莫花了快2000

因為我們是胖子吃貨阿~

當然要點這麼多啊~

 

先上桌的是生魚片

跟店家自製的辣蘿蔔

21  

 

辣蘿蔔有入味,鹹度適中

有辣要小心,千萬不能小看它!

 

24  

 

然後推薦這個生魚片......的芥末

是現磨的!

跟Dong到阿里山買的一樣好香好好吃~

但是好嗆(落淚)

2223  

 

生魚片的部分很鮮甜

處裡的很漂亮

油花也都很濃郁順口

沾著現磨的芥末,讓你再也不想吃爭X

(不要再攻擊別人了!住口!)

 

25  

 

還在拍照的時候

有上生菜沙拉~

和風醬很清爽

 

26  

Dong是選擇先吃完生魚片後

吃生菜沙拉

讓口中清爽一點之後再接著下一道

沙拉就是普通的沙拉這樣

 

山藥嫩豆腐!

因為Dong真的很愛吃山藥一類的奇怪

會在嘴巴黏稠牽絲的食物

(怎麼有點髒阿......不是故意的)

 

一方面養生能潤胃的很棒

另一方面可以很入味

27  

而且Dong很北七

還問老闆

 

D問「下面是溫泉蛋嗎?」

老闆說「是山藥阿!這是山藥豆腐阿!」

 

其實老闆是不是有在心裡翻白眼,有對不對!

自己知道!下次不准翻!

 

 

山藥就是這樣黏黏Der

 

接下來

嘿!蛋炒飯!

最簡單也最困難!

(哈林上身)

28

 

這真的滿厲害的......

粒粒分明~

吃起來不會太乾!又很鬆軟!

 

29  

味道還不錯~普普通通

但是口感十足!

30

 

接下來~千呼萬喚的串燒阿~

好香!炭香味好香!

寫到這邊肚子又餓了...

 

31  

 

左邊是 五花牛包蔥段

右邊是 香菇明太子雞肉串

 

五花牛並沒有想像中的油膩

油幾乎都在炭火燒烤的時候烤掉了

蔥段依舊很水嫩!醬汁甜甜鹹鹹適中~

可以吃出蔥段的甜味,沒有被醬汁蓋掉喔!

 

香菇看的出來很水嫩吧!

蔬菜控的應該會很喜歡

Dong喜歡比較重口味一點點,偷偷的沾一點醬汁

很滿足

 

明太子雞肉串

不得不說真的很好吃

可惜吃完後會覺得油膩~大概一支就滿足了!

 

32

 

接下來~

沒有牛舌!沒有烤魚怎麼算是進了居酒屋!?

 

33

鹽烤牛舌!

有點硬,包著蔥花吃滿有咬勁的~

味道也很充足,裡面有洋蔥末

讓肉的甜味加倍了!

36

 

鹽烤鯖魚

這是Dong最喜歡的一道菜

烤出來的樣子真的十分美味可口,魚皮金黃焦香、口感酥脆

肉十分水嫩!

肉十分水嫩!

肉十分水嫩!

很重要所以講三次

真的好好吃喔~(捧臉)

 

接下來是打卡送的

培根番茄

34

 

番茄熱的反而比較甜耶!

培根的油膩感,被番茄的甜味取代了

一定要來打卡吃一下喔!

35  

 

酒呢?

為何還沒 看 到 酒 !?(消婆上身)

 

來啦來啦~

38

 

沒看過這種方式上菜的!

給我整個壓管!

自助的耶~

  

39

 

三公升超級爽!

一柱擎天阿!超級威的!

而且放在桌上

整桌看起來好豐盛!

 

40  

 而且這個不是普通啤酒

這是沖繩來的『奶昔啤酒』!

44  

 因為押出來的泡泡非常綿密

就像是在喝奶昔一樣!

滑順~阿~斯~

41  

 好爽阿~

你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?

還沒!

不是冰啤酒哪裡叫做啤酒!

上冰!

42  

老...老闆

您的那支~好大啊~

 

(到底為何今天都在開黃腔...)

 

威猛冰啤酒終於成功結合!

看起來好厲害~好棒~內心好雀躍彭湃阿~

 

整個散發無敵光!

(自己打光是哪招XDDDDD)

45  

 

乾杯啦!

43  

 周末夜就是要這樣過才爽!

配著酒~

繼續!我還能吃!

MAN爆了!

37

 

松阪豬串燒

肉質非常Q,醬汁十分入味

不知道是否需要烤比較酒

這個炭香味很高分!

 

雞軟骨串燒

這個滿普通的,只是大小贏過一般的吃到飽

 

46

 

蝦子一份是五支

滿大隻喔~烤完之後沒有縮水喔!

47

 

還有雞肉丸子

Dong本來以為是一顆一顆貢丸

結果是一整大個的雞肉

覺得自己俗爆了...

 

這個就是一整塊雞肉!

醬汁有一點點的酒味

很成人的風味

感覺可以來根菸~(壞榜樣,明明就不抽菸)

49

 

最後以美味的蛤蠣味增湯結束~

蛤蠣也是很大顆喔~

裡面吸了滿滿的湯汁

咬下去湯汁會撲揪!的噴出來!

 

48  

 

一整個十分滿足啊~

跟老闆聊天也聊得很開心!

結果老闆說

滿四百還有送甜點!!

黑糖烤麻糬

 

於是我露出了豬的微笑

 

上菜!

50

 

 

看起來怎麼像臭豆腐XDDDD

老闆這不是麻糬嗎~

 

51  

咬開來驚訝!

是年糕!

根本是過年炸年糕阿!

但是黑糖香味又不會油膩

過年想改吃這個了

 

阿罵可能會被我騙到

以為我給她吃的是年糕XDDD

 

以上~

推薦給板橋的好朋友們!或者會經過板橋!或者逛楠雅夜市的好朋友們喔~

這間給他九顆星高分過關!

因為酒~我超愛的啦~

(糜爛人生冷笑話)

 

【還有更多板橋在地隱藏美食】

皮Q肉餡飽滿 CP值很高的富爸爸手工水餃-http://dongfongdongfong.pixnet.net/blog/post/342986677

裕民街夜市20年老店愛玉冰-http://dongfongdongfong.pixnet.net/blog/post/340855467

板橋中山路(光仁市場)巷口黑肉圓-http://dongfongdongfong.pixnet.net/blog/post/339474935

新愛買附近超好吃的中和羊肉羹-http://dongfongdongfong.pixnet.net/blog/post/335268518

【板橋在地吃宵夜好所在】

真男人老闆~用料實在的二代目居酒屋-http://dongfongdongfong.pixnet.net/blog/post/336539696

林道遠開的超巨大海鮮-猛嘎海鮮燒物-http://dongfongdongfong.pixnet.net/blog/post/336634175

【板橋晚餐好選擇】

林家花園原味牛肉之花園廚房-http://dongfongdongfong.pixnet.net/blog/post/339208814

蒸煮炒煲於一鍋的富呷一方-http://dongfongdongfong.pixnet.net/blog/post/330165522

潮可愛少女冰品!板橋府中冰店-巢 A LITTLE NEST-http://dongfongdongfong.pixnet.net/blog/post/342698065 

 

 

 
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
D&W-黑白雙搭

D&W黑白雙搭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