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

千呼萬喚始出來~今年初才建好的絕美民宿!夏洛克民宿!

 

夏洛克民宿

花蓮市吉安鄉干城村干城二街125號

粉絲團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ummerrocker2014/timeline

 官網

http://www.summerrockvilla.com

其實要不要寫這篇

Dong真的掙扎了很久.....

因為這邊真的很美....很漂亮......很少人知道

 

所以......

Dong不想要訂不到房間!!!!!!!!!!!!!!!!不想要分享!!!!!!!!!!!!!

(超惡劣)

但是被眾親友逼著還是把文章生出來了.....(咬牙)

 

Dong是在今年七月的時候又去花蓮玩了一次

花蓮真的是個百玩不膩且超級放鬆的地方

即使公正包子真的普普......

鋼管紅茶也普普......

但是風景真的是舉世無雙T_T

台灣真的好美~好想住在花蓮哀~

 

回歸正傳,這次住的民宿位於吉安鄉的一個小小的田野巷弄內

開進去的時候還很懷疑

在一片高聳入天的荷葉田裡......

=ㄦ=而且我們還是在黑夜中開田野路......超恐怖

 

沒想到,穿過田野之後大家都尖叫了......

 

呀~~~~~~~~~

好美~~~~~~~~~~~~~~~~

 

1  

有人直接無視我的存在就衝下車入鏡

湖泊的倒影,加上紅磚道

青青的草原,遠遠的一棟別墅

難道這就是我們今天要入住的嗎?大家超級喧鬧的衝下車

 

老實說

Dong在訂房的時候

真的很害怕

 

SAM_0776  

官網長這樣↑

但是評價超少

而且價格又便宜

 

真的很怕被騙!是假的民宿!

 

但是到了之後

真的一輩子都不會忘記

而且從"身體"愛上他

你沒看錯,是從"身體"

你退房之後,會全身都在想念夏洛克

因為真的太美

整個自然的環境包圍著你,空氣、太陽、水這三個元素環繞,真的忘不了~

2  

拖著大包小包的走過紅磚道

超級有fu

 

看已經入住的房客

騎著民宿提供的腳踏車環湖繞來繞去

戶外的空間有咖啡桌椅

還可以烤肉

真的很愜意

 

跟民宿主人打個招呼之後準備Check in

沒想到主人說我們房間有問題

到底為什麼呢?

原來負責訂房跟規劃的是兒子

接待我們的是爸爸

沒有溝通清楚誤會了~

但也讓我們了解到這間民宿的經營模式

是一個家庭經營的,兒子負責E世代的溝通跟訂房

爸爸只要負責現場的餐點跟招呼,跟客人的互動

感覺得出一家人團結跟愛

 

挺好的

 

拿到鑰匙之後開門

房間都是獨立挑高的

還有蚊帳,有公主的港絕~

3  

還有地毯

桌上一堆紅酒杯

因為今晚要喝到掛XDDDD

4  

其實房間沒有很大

但是挺乾淨舒適

衛浴也乾濕分離

但是比起外面,內部房間就普普通通摟~

缺點是WIFI會一直斷線

可能是因為還都是新的,很多地方需要調整

相信之後去就會好了^ ^

 

後來就喝開了......所以沒有照片 囧

 

睡醒之後才是這篇的正式開始!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以下是夢醒時分(三小XD)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恩~(伸懶腰)

外面好亮喔~(打開窗戶)

幹!!!!!!!!!!!!!

 

哪A價水!!!!!!!!!!!!!!!!

5  

衝出房間鏡頭因為冷氣溫差起霧,Dong還是不管三七二十一拍下去

有一點朦朧美

6  

回頭看看晚上看不清楚的房間樣子

天空好蔚藍~超級舒服的啦~

花蓮的山~超美麗Der~

8  

美到我都想要撒嬌了~

吼唷~怎麼美成這樣啦~討厭死了~(扭)

 

9  

湖上的鴨子好大隻~

不吵不鬧在旁邊曬太陽

 

這時候Dong才發現大家都衝出來跑來跑去

根本就沒有賴床

11  

沿著湖可以繞一圈,到對岸看民宿還有倒影

在山跟山的中間

夾著夏洛克

我們就住在那邊~好美好舒服~

 

遠遠騎腳踏車的是Dong的好友

快來找我們啊!!!!!!

14  

怎麼拍都好美

像是在國外的港絕~

15  

這就是花蓮的天空

花蓮的空氣

花蓮的夏洛克!!!!!!!!!!

 

超不想離開的~

但太陽好大好熱

玩累了之後回民宿準備吃早餐

16  

蛋是愛心形狀的

漢堡很可口

這些都是老闆跟老闆娘(爸爸跟媽媽)準備的喔~

真的很好吃!

 

跟老闆閒聊之後

更不想退房了!還承諾明年還要再來!

 

離開前回頭看看民宿

12  

13  

這麼美的民宿

大家可以不要跟Dong搶嗎?

 

Dong明年初還會來~拜託老闆留房間給我 T_T
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
D&W-黑白雙搭

D&W黑白雙搭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