甜點、三明治、帕尼尼、義大利麵都有啦!

 

DONG今天要推薦的是一間『蔬食素食義大利餐廳』(奶蛋素居多)

因為媽咪是素食主義者,所以常常會遇到大家吃不習慣的狀況

尤其是爸爸想要吃海鮮或肉食的時候,更有一定機率會因為這樣大吵架......囧

 

這個時候!好吃的素食就很重要了! 

 

這次DONG探路有成!這間一定要推~

(有用餐時間要注意喔!)

MiaCucina (My Kitchen)

他們有很多間分店

這次去的是東區的分店

/ 天母店TianMu /
士林區德行西路48號
02-8866-2658

/ 復興店FuXing /
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107巷11號
02-2752-8767

/ 內湖店NeiHu /
內湖區瑞光路601號
02-2659-3918

(圖片來源:miacucina粉絲團)

 

這次是吃晚餐,五點的時候預約座位

沒想到大客滿~而且外面下大雨所以無法拍攝餐廳外觀

就請大家自己去瞧瞧啦~

 

裡面的狀況真的很壯烈,每個服務生已經忙到臉上都沒有笑容了......我真的能理解

 

未命名-2  

 

真的很恐怖

裡面的聲音亂哄哄到一個DONG只能聽到很大聲的『嗡嗡嗡』

 

還好有訂位

但是DONG怎麼可能這麼傻等現場

早就探好路,知道這間真的很多人吃~先訂位啦~

 

而且吃素可以做環保,少一點肉食就會少一點的放牧、這樣過度放牧的草地就會有機會可以綠油油~

地球也會更健康喔!

 

這次DONG跟親愛的小小朋友一起去享用大餐,但是因為環境真的太吵

讓小朋友嚇到了

一坐下馬上大哭......很像打仗一樣的亂哄哄

 

未命名-3  

 

哄了好久~所以沒辦法拍菜單阿~

只好請大家自己到粉絲團去看瞜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ages/MiaCucina-My-Kitchen/259529090829207?sk=photos_stream&ref=page_internal 

 

這次我們有點一份沙拉大家吃

沒想到沙拉真的非常鮮脆!

而且料非常的多~核桃超級大顆阿!用量完全不手軟!

橄欖油跟油醋非常的好吃!

未命名-4

 

而且看到這樣一大盆

大家都豪爽阿~ (←←←←←一群吃貨)

 

裡面的香菇也非常的多!吃完這個我真的覺得什麼THE PASXX的沙拉

完全弱掉!我寧願吃素的!

番茄也不是爛的~

光香菇種類就很多種

 

接下來出菜真的很快

 

帕尼尼的部分!

盛盤很豪邁,一點都看不出來是在吃素食

未命名-5  

而且廣泛運用了羊奶起司的味道,讓整個口感跟層次往上提升很多

馬鈴薯好大一個

幾乎是半顆...

裡面的起司流下來的樣子......完全無法再忍了.......

未命名-6

 

你可曾吃過這樣的素食嗎?讓你垂涎三尺......

媽媽每次都去吃素食自助餐......

NO!媽咪 我以後都要吃這個!

 

 未命名-8  

 

另外還有點野菇義大利麵 (孩子的爸....完全打安全牌)

 

我記得我開口跟孩子的爸說要吃素食的時候

她第一句問我

孩子爸:『附近有賣雞排的店嗎?』

我:『......』

 

拜託也太沒有sence~

DONG會推薦你不好吃的嗎?

 

未命名-7

 

這就是他們的安全牌 

香菇多到一個比麵還多!

 

我承認有被嚇到XDD

油有點多,吃到後面的時候有點膩

這好像是素食擺脫不了的命運吼...

 

吃得差不多的時候

後面的重頭戲才出現

 

本店有一個很特別的派

是他們的特色

叫媽媽的派~

未命名-10  

真的很濃郁~

這是南瓜派

南瓜整顆在裡面的港節~

未命名-11  

很好吃

另外還點了香蕉巧克力派

超級無敵霹靂好吃!

大推!

強烈建議不吃你乾脆不要來!(兇屁喔...)

未命名-9

 

香蕉就是用那種熟透的香蕉

然後吃的到巧克力一塊一塊的~

這個醬汁......

(口水又流下來了......)

 

超級香甜~

已經超越我吃過的所有甜點派

 

極樂升天了...

 

有來的一定要點阿!!!!!!!!!!! 
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
D&W-黑白雙搭

D&W黑白雙搭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